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传达学习有关精神 练内功提本领

日前,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精神,研究新的一年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等制度文件。全组同志谈学习体会、谈今后工作。

驻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天津水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依然任重道远,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是要绷紧纪律之弦,绝不能有喘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坚持把监督挺在最前面,做到定位向监督聚焦,责任向监督压实,力量向监督倾斜。二是要有力减存量、有效遏增量。紧盯水务重大工程项目、关键岗位、重要环节,严查民生水务违纪违法行为,强化问题导向,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集中整治什么问题。三是要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坚决防止“灯下黑”,努力形成珍惜岗位、严于律己、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