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正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贯彻传达全市不作为不担当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日前,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天津市不作为不担当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就重点结合深化机构改革、持续推进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通报曝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典型案例并以此开展警示教育,充分体现市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态度和决心。工委全体职工干部要深刻认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严重危害,切实以案为镜鉴,在思想认识上筑牢防线、纠偏矫正。工委全体职工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和认真落实市委领导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彻底根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担当促有为、以实干促有为、以业绩促有为,以时不我待、激情无限的斗志干事创业。

会议强调,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统一安排,工委即将开展机构改革,工委各部门和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以此次机构改革为着力点和切入点,贯彻落实天津市不作为不担当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持续深化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工委机构改革和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工委将开展纪律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通过四个阶段,着力解决政治站位不高、忠诚意识、工作作风等问题,为高质量完成工委机关各项工作任务,争当“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提供坚实的保障。(市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