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西青区:召开各街镇、开发区纪(工)委工作研讨会

摘要:日前,西青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各街镇、开发区纪(工)委工作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日前,西青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各街镇、开发区纪(工)委工作研讨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确保2019年开局高起步。

会上,各街镇、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分别结合贯彻落实市纪委、区纪委全会部署和区纪委考核要求,汇报了2018年工作短板和2019年用力方向,联系街镇的各执纪监督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担当意识,加快工作节奏,提高问题线索处置和立案审查效率;二要突出主责主业,减存量、遏增量,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三要保持积极进取的状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四要强化队伍管理,带头遵守纪律规矩,确保执纪审查工作安全,重视人才培养,打造纪检监察铁军。(西青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