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正文

红桥区:警示教育基地“换新装” 警示震慑再发力

近日,红桥区反腐败警示教育基地迎来了提升改造后的第一批参观人员,标志着红桥区完成对反腐败警示教育基地的提升改造并面向全区党员干部开放。

此次是反腐败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的第三次提升改造,充分展示本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最新工作成果,对在全国范围内影响较大的典型案例,特别是本区被查处的党员干部的违纪事实和最新判决结果进行通报曝光。

按照区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的“让每一名体制内的党员干部群众都要受教育、受警醒”要求,区纪委监委分批次组织安排全区万余名党员干部到场参观学习,包括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以及基层科所站队和国有企业。各参观单位纷纷表示,一定以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为镜鉴,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发挥好警示教育震慑作用,做好“后半篇文章”。(红桥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