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宁河区:区纪委监委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摘要:日前,宁河区纪委监委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日前,宁河区纪委监委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会议现场

会上,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大会通过了《宁河区纪委监委妇女第一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区纪委监委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5名,并选举产生区纪委监委妇联主席1名。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郭立红表示,要全面履行职责,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真正成为区纪委监委妇女同志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净化宁河政治生态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强调,通过召开此次妇联大会,区纪委监委党的群团工作迈上了新阶段,要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妇女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多多开展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妇女活动,将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使区纪委监委妇女联合会真正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热爱的温暖之家。(宁河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