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城市管理委纪检监察组:提高政治站位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日前,驻市城市管理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乐际同志在天津考察讲话精神和修明同志部署要求,并提出五个方面工作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赵乐际同志在天津考察讲话精神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坚定性、自觉性、主动性。

二是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开展对市城市管理委系统政治生态分析,制定有力措施,推动城市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

三是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市城市管理系统的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推进绿化工程项目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根本扭转腐败问题多发的状况。

四是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贯通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红脸出汗,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由“惩治极少数”向“警醒大多数”拓展。

五是坚守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定位,认真领会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属性,把“忠诚、干净、担当”融入纪检监察干部血脉,铸入灵魂,全面增强履职本领。(驻市城市管理委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