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摘要:日前,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日前,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天津市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建机制、打基础、促融合,全面确立工作职能的起步之年,全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为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着重从六个方面下功夫: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首要职责;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两个责任”贯通协同;要把监督挺在前面,实现对公权力的监督全覆盖;要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要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要坚持从严从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找准职责定位,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坚持真抓实干,勇于开拓创新,在实现工作目标的方法、手段、路径上勤思考、下功夫,以“精准求实”精神抓好全年工作落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体做到: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责任;摆正目标导向,坚持把“稳中求”进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总基调;突出工作重点,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真抓实干,以一抓到底的韧劲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在天津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做好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推动。(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