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静海区:举办廉洁文化活动 以“廉”味伴海棠

摘要:静海区举办“海棠清风·廉润万家”主题廉洁文化活动,为本就满园飘香的海棠园增添了无限“廉”味。

近日,海棠园里热闹非凡,人流不息。静海区纪委监委以“海棠文化节”为契机,组织举办“海棠清风·廉润万家”主题廉洁文化活动,为本就满园飘香的海棠园增添了无限“廉”味,受到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翰墨丹青书廉语

组织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在如诗如画的海棠园,以清、正、廉、洁为主题挥毫泼墨,墨香伴着花香,沁人心脾,绘就一幅蕴含清风正气的诗意画卷。

清风颂诗传廉声

征集创作廉洁主题诗歌作品,从静海走出的歌唱家和“静海诗人”诗社文艺骨干倾情演绎,参观游客热情互动,海棠园里唱响廉洁好声音。

廉润万家送廉礼

设计制作系列廉洁主题文创产品,印制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和公开信。海棠文化节期间,组织区纪委“静海清风”志愿服务队和“与爱同行”志愿服务队向参观游客发放并进行宣传讲解,使广大群众在看、听、感、悟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切实树牢扬清廉之风、做廉洁之人的意识。(静海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