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通报案件质量检查情况 提出五项工作要求

摘要: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市城市管理委系统纪检工作会议,通报系统执纪审查案件质量检查情况。

会议现场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城市管理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市城市管理委系统纪检工作会议,通报系统执纪审查案件质量检查情况,对下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五项具体工作要求。

善于从政治上分析和把握问题,执纪监督必须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全过程和各环节;切实把监督挺在前面,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强化日常监督,推动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主动开展监督,自觉接受监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加强业务学习,精益求精,坚决克服好人主义,强化作为担当;杜绝执纪审查质量不高、效率低下的问题,始终坚持立整立改,引以为戒;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自我约束,健全内控机制,严格执行制度规定和请示报告制度,全面提高纪检队伍建设水平。(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