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监督式调研 深化党建工作

近日,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及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中石油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三家中央驻津单位进行调研。

驻局纪检监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三家单位的生产经营设施、科研开发实验室、党建教育活动阵地和廉政文化建设专栏等方面情况。同时,在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中听取了各单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本单位历史沿革、人员构成、职工待遇等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各单位在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处置方面的工作情况。

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好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