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廉洁教育会 确保工作风清气正

近日,驻市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廉洁教育会,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会议就廉洁自律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内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锲而不舍,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和党性教育,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正确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开展监督检查,围绕“四风”易发多发的风险点,组织开展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突击检查,深挖细查,对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一寸不让,动辄则咎;畅通举报渠道,采取公布“四风”问题举报电话、网络邮箱等多种渠道,提升干部群众举报“四风”问题的积极性;严格监督执纪,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执纪审查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四风”问题屡禁不止或者对违规违纪问题压制不查、隐瞒不报、处理不到位的单位,实行责任倒查和“一案双查”,切实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驻市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