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北辰区:多渠道多形式助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开展

摘要:近期,北辰开发区多措并举,以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多视角加大扫黑除恶助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开展。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扫黑除恶宣传声势,营造“全域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期,北辰开发区多措并举,以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多视角加大扫黑除恶助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开展。

发放宣传册

全面摸底排查,加大宣传力度。制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查工作方案,按照企业运营、建筑工程等领域不同特点,分别设计调查问卷,由负责企业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企业规划建设的相关部室开展全面排查摸底。截至目前,已对园区内36处在建项目和69家园区企业进行排查,完成调查问卷105份,进行谈话235人次,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220人次。

丰富宣传载体,线上线下合力。线上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加大网络传播力度,积极推送扫黑除恶宣传信息,进一步加深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理解和认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线下按照高效落实、科学投入、因地制宜的原则,对北区南区户外宣传栏进行优化更新,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多种措施并举,扩大社会宣传。为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面,开发区多措并举,通过走访企业、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截止目前,开发区发放扫黑除恶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800余份,设置固定宣传点位65处。

增设扫黑除恶宣传栏

下一步,北辰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招法,有效利用新媒体,深入挖掘社会资源,拓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力度和广度,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北辰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