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正文

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谈话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城市管理委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去年以来提拔任职的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34名新提拔任职的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3名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廉洁自律表率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驻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对新提拔任职领导干部提出要求,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坚持政治立身,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理解把握好政治和业务的关系,带头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牢记职责使命,落实“一岗双责”,用好“四种形态”,把队伍带好,把工作完成好,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上作表率;要加强党性修养,带头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带头落实党的组织纪律,带头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永葆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在新的岗位上严于律己、扎实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