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北辰区:追寻先辈足迹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摘要:北辰区纪委机关党总支在北辰郊野公园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再创新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北辰区纪委机关党总支在北辰郊野公园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再创新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克服炎热天气,保持高昂参与热情,以7公里健步走的形式追寻革命先辈们的足迹,感悟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忠诚与担当。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的心灵深受教育和启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辰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