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武清区:以“五个一”活动迎党的“七一”生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担当作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武清区纪委监委制定《迎“七一”系列活动方案》,部署“五个一”活动。

开展一次党性教育培训。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江西井冈山进行党性学习培训,通过参观毛泽东旧居、与红军后代座谈等形式,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撰写心得体会。

开展一次主题观影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周恩来回延安》,重温周恩来总理回到革命圣地延安的感人经历,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

开展一次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讲党课活动,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和工作作风,立足本岗,担当作为,再创佳绩。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领导带头、全体党员参与集体宣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誓言,自觉肩负新时代新使命,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开展一次在职党员共驻共建活动。与阳光家园社区开展“共驻共建迎七一、党员示范展风采”在职党员共驻共建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宣讲《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劝导不文明行为,共同推动社区文明建设。(武清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