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西青区:讲述先进事迹 坚守初心使命

摘要: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先进事迹讲述会正在西青区进行。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我们举办西青区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事迹讲述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纪念党的生日,对全区涌现出的‘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先进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通报表扬……”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先进事迹讲述会正在进行。

重温入党誓词

讲述会以“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观看《梁家河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聆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诗朗诵,共同致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追寻长征故事《丰碑》的红色记忆,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和光辉业绩。

纪检监察干部讲述自己的故事

来自机关部室、巡察一线的5名纪检监察干部立足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属于自己的感悟和故事,展现了忠诚坚定、担当尽责、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加快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追寻红色记忆,重燃初心之火,补足精神之钙,聆听事迹讲述,凝聚力量、鼓舞人心。我们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使命。”讲述会后,纪检监察干部讲述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悟。(西青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