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基层开展监督调研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深入驻津单位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和市科技局直属单位天津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等单位,监督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征求对驻局纪检监察组的意见建议,了解基层党组织工作中的难题及基层纪检委员发挥作用的情况。

驻局纪检监察组听取了两个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在组织廉政教育、开展有效监督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对市科技局党委和驻局纪检监察组的意见建议。

驻局纪检监察组指出,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深入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加大工作力度,下大力度抓、实实在在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

驻局纪检监察组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作出表率,把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相结合,把提高党性修养与增强监督执纪问责能力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做好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