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落实指示精神 加大“四风”问题执纪问责

摘要: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向机关党组提出议题并在第一次参加的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的通知。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向机关党组提出议题并在第一次参加的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的通知,随即又组织纪检监察组全组同志,认真分析研究驻在单位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依据中央纪委办公厅的通知精神,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政治监督的有关要求,有针对性的向市政协机关党组提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持之以恒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书面工作建议。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提出建议,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关党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整治“四风”工作;要更加注重从政治上看问题;要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要力戒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着力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要着力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利益;要着力防范享乐奢靡突出问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周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