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河东区: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河东区纪委监委深入辖区企业天津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摸清影响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各项决策落实。

调研组指出, 天津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生产运营良好,希望企业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进一步做强品牌、提质发展。同时,调研组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政治核心作用,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从领导干部带头抓起、从自身带头做起,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要在配齐硬件、健全机制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强化电力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和制度化。

下一步,河东区纪委监委将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对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慢作为等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进行严肃问责。(河东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周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