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正文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以案为鉴促整改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针对性强、感染力丰富的警示教育,深刻剖析身边反面典型,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鉴,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机关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根据市纪委监委的安排,积极组织驻在部门市管干部传阅被立案审查的市管干部忏悔书,警醒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必须时刻把纪律刻印在心,守住底线。同时结合纪检监察组查处的驻在部门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召开“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 进一步净化机关政治生态”警示教育大会,制发纪律检查建议书,从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强化从严管理的意识、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强化制度执行意识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将牢记初心使命,紧密围绕如何有效发挥“探头”作用、如何督促机关党组履行好主体责任等,持续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在落实派驻改革要求、推进派驻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强大动力。(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王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