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举办纪检监察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落实主动接受监督要求,近日,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了今年首次纪检监察开放日活动。

驻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简要通报了组内工作情况,局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和部分监督监察对象走进驻局纪检监察组,实地了解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流程、工作要求和工作成果,组内同志结合工作情况谈了思考体会,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现场同志们一致认为,举办纪检监察开放日活动,既是主动接受监督的实际举措,也是一次生动的现场实地教学,能有效推动两个责任同向发力,也有助于派驻纪检监察工作提升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下一步,驻局纪检监察组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局OA纪检监察专栏、《人社纪检监察信息》等平台作用,进一步深化开展纪检监察开放日活动,着力推动派驻监督向高质量发展。(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周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