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静海区:开门搞整治 群众来监督

静海区纪委监委牵头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方便群众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做到“开门搞整治”,日前,区纪委监委围绕兜底保障、结对帮扶、对口支援、住房改造、教育发展、医疗服务、食药安全、惠农政策、环境保护和市容管理、城乡建设、交通出行、就业创业、养老服务、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统计造假等15个方面,将区纪委监委机关、区民政局、区医保局、区残联、区农委、区财政局等22个单位来信来访地址、监督举报电话、举报邮箱通过区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平台“静海廉情速递”进行了公布,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和信访举报渠道。

为切实搞好专项整治,区纪委监委还建立了专项整治问题线索日报机制,一旦发现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将严查快处,以铁腕执纪的力度和为民执纪的温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静海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