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东丽区:在全区组织开展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集中宣传活动

近日,东丽区纪委监委在全区11个街道同时开展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集中宣传活动,切实推动监督向基层延伸,提高社区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活动现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员和廉情信息员向居民们发放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册以及信访举报电话,结合实际就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基本任务及受理范围向居民们进行了详细的宣传讲解,为大家答疑解惑,便于居民清楚明了的了解要监督内容及举报渠道。

东丽区纪委监委在全区共建成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95个,聘任纪检监察工作联络员95名、廉情信息员910名,做到所有社区、所有网格监督人员全覆盖。同时,为95名联络员配备专用举报电话,并在街道范围内向社区居民公布,进一步畅通居民反映廉情信息和社情民意渠道,着力破解基层监督瓶颈,提升监察监督工作水平,推动监督工作无死角、全覆盖,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

丰年村街道开展社区纪检监察联络站集中宣传活动

新立街道开展社区纪检监察联络站集中宣传活动

张贵庄街道开展社区纪检监察联络站集中宣传活动

(东丽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周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