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区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武清区: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动会

近日,武清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动会,12家被监督单位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赵乐际同志到海南调研时的讲话以及邓修明同志在全市纪检干部工作培训会上的讲话。各监督单位按照要求汇报了今年党委履行“一岗双责”工作、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区委关于扫黑除恶等问题,以及扶贫助困等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各方面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到高质量发展工作中;要梳理问题线索,对开展各项活动的过程性材料进行汇总梳理,分析研判本单位的政治生态,推动巡察整改常态化;要做好干部教育回访工作,做实做细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武清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