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河东区:举办廉政文化进社区专场公益演出

借文化之力、吹清廉之风。近日,由河东区纪委监委、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河东区文化馆承办的廉政文艺演出在河东万达广场举行,辖区居民欢聚一堂,唱廉颂廉。

演出以舞蹈、相声、歌曲、大鼓、戏剧等多种群众喜爱的形式抒发了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美好情怀。朗诵《读中国》、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不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也将廉政建设的意义融入唱腔字句中,印在观众的心里。演出的最后,还对现场观众进行了家风内容的宣讲,助推廉洁家风建设。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高潮跌起,群众喜闻乐见,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文艺演出,为广大的居民朋友送上了一份文化盛宴,使廉政文化渗透到了每位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脑海里,使大家在寓教于乐、深受启迪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个人修养,增强了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使廉政文化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真正起到了潜移默化、和风细雨的教育引导作用。(河东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周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