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日前,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总结去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做交流发言,研究了明年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去年驻局纪检监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党章赋予的职责,抓作风建设、抓风险防控、抓自身建设,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在落实基本职责上下功夫,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学习党章党规和条例,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本领。要坚持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要加强宣传,抓好日常监督,用好“第一种形态”,开展经常谈话提醒,发挥好探头作用,打通执纪监督的“最后一公尺”。(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