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武清区:深入阳光家园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城区精神文明活动深入开展,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近日,武清区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阳光家园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同社区党员、志愿者们一道,对五一阳光御园小区道路沿线和两旁绿植中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使小区卫生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体现了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环境清整结束后,区纪委监委部分领导带领党员干部来到社区居委会,参观了社区学雷锋服务站、妇女儿童之家等活动室,并对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共建工作座谈会上,社区党组织书记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概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总结了一年来共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努力的方向。双方就党员队伍建设、创新形式开展共建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与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是落实区委关于加快建设文明城区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各级党组织相互学习、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共同开展环境清整、法制宣传、政策宣讲等公益活动,助推社区建设,将结对共建工作落到实处,为创建工作贡献力量。(武清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