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第四协作组:召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视频工作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天津市纪委监委关于建立派驻机构协作机制的意见》,按照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工作要求,近日,派驻机构第四协作组以微信工作群视频的方式召开会议,总结近期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经验,交流2020年工作思路,第四监督检查室及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派员全程参加会议,对协作组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驻市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分别围绕做好“三盯三查”,主动履职作为;领会全会精神,明确工作重点;弹性不停工,轮岗不空岗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本单位抗击疫情工作情况及2020年主要工作思路,天津职业大学纪委、天津广播电视大学纪委、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纪委作为协作组特邀成员单位,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第四监督检查室有关负责同志传达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就六家成员单位的发言进行点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主体责任,履行好监督责任;二是监督过程中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过以下看上的方式监督党委;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监督检查;四是加强自身防护。

下一步,第四协作组将在第四监督检查室指导下,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同时抓好日常工作,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压实防控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监督保障。(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