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组:主动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主动联系驻在部门要求编入下沉干部队伍,充实一线防控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贡献。驻局纪检监察组坚持应下尽下、能下尽下,主要负责同志率先带头,共选派5名同志参加社区一线疫情防控战斗。

“大娘,您好。麻烦您伸出手腕,给您测测体温。现在是关键时期,请您多多理解和支持我们工作。”“谢谢!你们天天这样站岗,在外面天也冷,风也大,不容易,真是辛苦了。”

参加社区疫情防控执勤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执勤任务,驻局纪检监察组用心准备,多次学习街道社区具体安排,借鉴前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经验进一步明确具体注意事项,克服各种困难,始终坚守在执勤岗位,履行职责。

“在社区一线参加执勤工作,是来协助社区当好疫情防控员的,不是来监督检查的。”驻局纪检监察组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转换工作角色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足够的热心、细心、耐心履行职责使命。

疫情一天不解除,状态一天不松懈,驻局纪检监察组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心坚守职责岗位,做好人民群众的卫士和“守门人”。(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