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调整疫情防控监督重点 深入一线监督检查

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根据全球疫情爆发,外防输入压力增大的形势,结合监督单位工作职责,聚焦防范输入性疫情、推动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按照市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市政府办公厅成立了转运工作组,负责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到天津入境人员的转运协调和与各省市对接工作。4月9日下午,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天津机场、津南区实地检查了转运工作组、津南区隔离点,现场听取了对入境人员登记、采样、隔离全过程的介绍,跟车到津南区隔离点实际查看入境人员运力安排、转运衔接、登记入住等各环节工作,并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天津入境人员的转运协调工作,防止懈怠松劲,确保闭环管理,万无一失。

纪检监察组监督推动市政务服务办落实好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政策要求,政务办及时报送《便民专线受理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问题情况专报》和《疫情问题舆情动态专报》。纪检监察组也将8890受理的复工复产相关问题报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周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