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红桥区:以“吹哨报到”监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各监督检查室要加大对各街道的联系、指导力度,街道纪检监察工委要确保‘三转’到位,社区要做好基层监督,成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力军……”为推动基层监督深入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日,红桥区纪委监委在和苑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吹哨报到”监督工作暨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工作现场推动会。

会上,各街道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就“吹哨报到”监督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并深入挖掘有关问题线索的具体招法以及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同时为完善“吹哨报到”监督流程,制定相关工作流程图,推进“吹哨报到”全程监督。

“吹哨报到”监督工作旨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基层监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持续增强基层监督实效,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工作带给群众的获得感。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提出要正视问题的存在,做深做实做细基层监督各项工作,把“吹哨报到”监督和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建设相结合,切实抓好抓出成效。(红桥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黄歆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