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和平区:深入开展“和平夜话”活动 切实解决百姓操心事、烦心事

“灯亮了,感谢‘和平夜话’平台,感谢区纪委监委和巡察组的同志们。” 河北里小区的李大娘高兴地说道。

河北里小区地处河北路与赤峰道交口,是个非常不起眼的老小区,居住于此的老年人较多。多年来,该小区一到晚上,胡同深处就漆黑一片,老人出行十分不便。“和平夜话”活动开展以来,区纪委监委巡察党支部走进百姓家中,深入了解需求,切实解决困难,在得知困扰群众多年的“路灯不亮”问题后,第一时间将其列入“访民情、解难题”的日程安排,并作为头等大事协调解决。

自收到居民反映情况以来,区纪委监委巡察党支部先后与区城管委、社区网格员多次进行实地勘查,充分征求小区居民意见,最终确定了路灯的安装位置。在区城管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河北里小区路灯亮了起来,明亮的灯光不仅照亮了路面,也照进了百姓的心里。

“‘和平夜话’活动,搭建起了党员干部与居民百姓沟通的桥梁,让我们了解到了百姓的所急、所需,也给了我们一个平台和机会,让我们能真正为百姓做一些力所能及事情。”区纪委监委巡察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表示,“看到群众的满意、认可,我们感到很幸福。”(和平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郭维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