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滨海新区:“红色电影周”掀起“四史”学习热潮

近日,滨海新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红色电影周”观影活动,组织青年党员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接受红色教育。

“这一刻,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当前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奋斗的结果。”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干部观影后表示。

“通过开展‘红色电影周’观影活动,引领党员干部在回望历史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据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四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将围绕“四史”主题,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掀起“四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红色影视作品是对历史的艺术表现、对历史的敬重,让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学知识、长见识,改变过去单一的理论教育方式,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教育的兴趣,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滨海新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