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农委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期推动部署会

近日,市农委党委组织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期推动部署会,深入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农业系统各级党组织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市农委党委书记沈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驻市农委纪检组组长田志武同志主持会议,市农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各局院办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农业系统各局院办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总结了农业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关工作情况,对当前农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进行了分析,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深入研究农业系统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责任、主要负责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责任,健全责任清单和制度机制,把管党治党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三是要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要强化督查考核,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扎实搞好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