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司法局纪检组:召开市司法局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2017年12月28日驻市司法局纪检组组织召开述责述廉会议。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铁英参加并讲话,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赵伯慧主持。司法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组干部,以及人民监督员代表和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参会代表进行了述责述廉,并现场接受与会代表问询。问询环节严肃认真,提问直面问题,回答直奔主题,态度诚恳,达到红脸出汗效果。与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现场无记名民主测评。

会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自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积极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党委班子成员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到分管业务工作中,同步推进,同步落实;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锻造提升自己,做忠诚可靠、奉献担当、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

此次述责述廉会议,不仅是对述责述廉同志的一种鞭策,也是对与会其他同志的一种提醒。既客观反映了工作情况,压紧压实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又进一步强化了领导干部的政治担当,营造了司法行政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