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环保局纪检组:召开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专题会议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日前驻市环保局纪检组召开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专题会议。

会上,8位局领导班子党员副职进行了口头述责述廉,并接受现场质询。26名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党委(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述廉。与会同志对全体述责述廉同志进行民主测评。参加口头述责述廉的同志态度诚恳,严肃认真,既客观报告工作,又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主动亮短不回避,体现了担当负责的精神。现场问答紧贴实际,直奔主题,问题“辣味”十足,直击被质询人工作短板和痛处,起到了“红脸、出汗、紧弦”的效果。

参加述责述廉的同志一致表示,通过述责述廉、接受质询、民主测评,更加深刻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是必须肩负的政治责任。要恪守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在谋事创业和抓班子带队伍上出实招、求实效,层层传导压力,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刚性举措推动主体责任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