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和平区:对“一把手”敲警钟 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春节即将到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住春节这个关键节点,杜绝节日腐败、借婚丧喜庆之机敛财。大家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天津市和平区委书记李绍洪同志在区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为全区各级党员干部敲响节日"廉政警钟"。

此前,和平区通过机关内网下发《坚决执行"十严禁"纪律要求严防节日"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自2月初至3月初,区内还将通过党建云平台、天津日报今日和平版、区有线电视台以及所有社区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加大"十严禁"要求宣传力度,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

党员干部通过社区电子屏观看“十严禁”纪律要求

春节放假期间,区纪委区监委将组织纠风志愿者开展明察暗访,严查"四风"新情况新动向,对发现违纪违规行为不仅查处直接责任人,还要对负有领导责任的领导干部进行追责,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