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东丽区:“不打年盹”忙开局 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天津市东丽区纪委区监委全体干部职工全部到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时不我待、昂扬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2018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统筹谋划,深入研究开年全局工作。召开书记办公会议,要求坚决“不打年盹”,迅速投入本岗工作。研究全局重点工作,着重抓好党的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加强检查考核,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明察暗访,狠抓全区纪律作风检查。为掌握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节后工作情况,组成明察暗访工作组,对全区部分街道、委办局及窗口单位开展明察暗访,重点对干部职工到岗情况、请销假情况及人员开展工作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狠抓全区纪律作风建设。对违反会风会纪的问题线索进行核查,严肃处理。

深入调研,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主要领导与公安分局沟通扫黑除恶工作,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听取巡察重点问题汇报;深入华明街道纪工委开展调研,了解基层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2018年工作计划,并对基层纪委开展好监督执纪监察工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