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蓟州区: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聚力开好头

2月22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天津市蓟州区纪委区监委本着“节后不歇脚,放假不放松”的工作态度,组织召开部室负责人座谈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区纪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逐一就2018年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进行汇报,各分管副书记分别予以点评,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就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八项要求:一要明确目标抓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目标与本部室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放眼长远,统筹谋划;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确定重点工作,把有限的人力、物力和精力用于解决工作中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抓出实效;三要雷厉风行抓落实,以“马上就办”的精神投入工作,卯足劲加油干,争取今年立案审查数量实现新的突破;四要深入实际抓落实,深入基层,主动掌握“树木与森林”的情况,变被动为主动开展工作;五要锲而不舍抓落实,脚踏实地,不怕冒风险、不怕担责任、不怕得罪人,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六要创新方法抓落实,以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创新方式方法,深入研究有效管用的工作方法,确保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七要严格标准抓落实,各部室负责人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当好战斗员,带好团队,亲自上手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八要瞄准实效抓落实,把工作用力方向瞄准在取得实效上,以实效作为检验工作的最终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