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滨海新区:收心提神入状态 凝心聚力开好局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首日,天津市滨海新区纪委监委打出“收心提神”组合拳,坚决克服节后综合征,以全新面貌迎接新年度各项工作。

迅即发布节后提醒。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喊话,要求迅速收心归位,重整行装再出发,同时向行进在奋斗路上的纪检监察干部致敬,激励大家提振勇气,努力工作。

开展节后专项检查。由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抽调人员,对行政审批中心各窗口单位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及工作状态,严肃工作纪律,督促各单位党员干部做好收心工作,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掉链。

召开专题会议。区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审议案件审理报告,研究有关干部工作,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劲头不减、节奏不变、力度不松,确保长假之后起好头、迈好步、开好局。

滨海新区纪委节后首日召开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