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宝坻区:“廉洁过春节”微信一天点击量5700人次

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天津市宝坻区纪委监委注重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同步开展“两节”期间廉洁纪律宣传、提醒、教育工作,确保廉洁教育指向准、效率高、全覆盖。

据统计,“宝坻区纪委监委重申‘十严禁’廉洁过春节”微信,一天点击量达到了5700人次。此前,该区纪委监委通过电视台、报纸、微信、网络以及悬挂宣传布标、LED屏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宝坻区纪委监委廉洁过春节‘十严禁’”纪律要求。

从“两节”敏感期着手,将“预防针”打在前面,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宝坻区纪委监委坚决落实天津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的文件规定和有关要求,制定下发了《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明确“两节”期间“十严禁”纪律要求。

宣传教育到位后,重点在监督检查,关键在抓好落实。该区明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组织好本单位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的自查自纠工作,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区纪委监委“两节”期间全天候接受社会监督举报,组成检查组不发通知、不打招呼深入实地检查,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