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北辰区:对27名新任职区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日前,天津市北辰区纪委、监察委召开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会议,对27名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警示教育集体谈话。

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会前,该区纪委、监察委围绕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等相关内容,精心选题,组织知识测试,为新任职人员快速开展工作夯实理论基础;组织新任职人员参观北辰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为领导干部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会上,与会的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向区纪委、监察委递交了《廉政承诺书》,3名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代表作廉政表态发言,表达了立足本岗,担当作为、廉洁履职的信心和决心。会议还安排了观看廉政教育片、赠送廉政书籍和警示教育光盘等环节。

集体谈话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要强化党性修养,保持政治定力;要强化担当意识,奋发有为创新竞进;要强化自律意识,当好廉洁表率;要在新的工作领域,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廉洁奉公、奋发有为,以良好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向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