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和平区:开展“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集中调研活动

近日,天津市和平区纪委监委组织综合部门启动了为期2周的“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集中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范围集中在各派驻纪检组和执纪监督室,该区纪委监委秉持“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三大理念,通过“聊天”式、“慰问”式调研,切实做到接地气、通下情,解决实际问题。

据悉,“送服务”即围绕调研部门全年工作中需要给予的支持,特别是在宣传、教育、监督等方面提供应有的帮助;“解难题”即共同研究目前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找到破解难题的方法途径;“促发展”即通过业务交流碰撞出智慧火花,打开思路和视野,不断凝聚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的新动力。

“在开展集中调研工作中,我们从帮助有关部门找准把牢宣传、教育、监督等工作入手,通过设置抓手、搭建平台,一点一滴地将工作向广度铺开,向深度延伸,由点成线、以线带面,用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和平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