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武清区:三个过硬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日前,天津市武清区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会。紧紧围绕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开展专题业务培训,强化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和工作作风。

一是思想过硬严监督。坚持内外双修,内修忠诚干净担当,做到政治上始终干净,思想上始终清醒,行动上始终紧跟;外修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敢于监督严肃执纪,强化问责,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二是作风过硬敢监督。要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线,反思自己身上有没有“软骨症”“焦虑症”“乏力症”“依赖症”“恐慌症”,自省自警自励,做“作风正,干劲足,敢于监督”的纪检监察干部。

三是本领过硬会监督。“干部干部,‘干事’当头”,当前少数纪检监察干部不愿为,不善为,不敢为,只要不出事,宁愿不做事。新的形势,新的任务,迫切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尽职尽责,主动作为,做到会干、能干、善干,成为本领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