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河东区:为“落实主体责任”插上科技“翅膀”

日前,天津市河东区委针对2017年主体责任考核发现的问题,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管平台专题培训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主体责任监管平台启动背景和重大意义,充分利用实时工作上报、动态监督管理、线上线下考核3项功能,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全过程动态监管和日常工作即时上传,并全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管平台的启动运行。

会议要求,要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各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研究具体落实举措;要第一时间明确责任,做到专人负责,并熟练使用监管平台;要第一时间启动运行,各单位要将本单位领导干部的清单、报告和日常工作动态及时报送,逐步实现数据、信息传输上报常态化;要第一时间检查整改,区纪委、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公室将通过系统密切关注,发现主体责任情况上报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严肃督促整改。(河东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