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河区:专项治理延伸到“最后一公里”

连日来,宁河区各单位迅速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区两级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会精神。

宁河区国土资源分局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4月11日,宁河区国土资源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贯彻宁河区、市国土房管局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推动会精神,安排部署行动方案,部分科室负责人表态发言。

“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活动的重要性,是落实好专项治理工作的‘魂’和‘纲’,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战斗精神积极参加,主动宣战。”区国土资源分局有关同志表示。

4月12日,宁河区卫计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推动会议精神,并就全系统深入开展专项治理进行安排部署。

“要切实落实部署要求,有位必有为、有为才有位,绝对不允许‘占着位子、顶着帽子、混着日子、摆着样子’。要认真执行党的卫生和健康工作方针,紧扣公立医院改革攻坚任务,聚焦重点把握关键,着力纠正回避问题、庸懒无为问题、推诿扯皮问题和冷硬横拖问题,以担当作为引领卫计事业创新竞进。”区卫计委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宁河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