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南开区:铁腕执纪问责 对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动真碰硬

日前,南开区召开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推动会。

动员部署会现场

会上,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督查室相关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职责和承担的工作任务,对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作部署;万兴街道党工委、区民政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治理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以担当作为诠释对党的忠诚。要坚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推动作风转变。要聚焦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专项治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对存在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要动真碰硬、铁腕执纪问责;要强化警示教育,形成良好舆论氛围。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对重点领域中存在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加大监管和查处力度,使担当作为、创新竞进的工作精神在全区蔚然成风,奋力谱写南开发展的新篇章。(南开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