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河东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亮剑”不作为不担当问题

为全面落实天津市《关于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18年-2020年)》,以治庸治懒的疾风厉势向不作为不担当宣战,河东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严肃执纪问责,于今年在全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向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亮剑”。

强化“五个导向”,促进履职尽责。强化标准、纪律、实干、基层、落实这“五个导向”,锤炼优良作风,推动全区52大项、118个子项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开展“七个专项”,加大震慑力度。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棚户区改造、招商引资、重点领域改革、市容环境整治、文明城区创建、安全稳定六场硬仗开展“七个专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有效遏制不良风气。

建立长效机制,营造监督氛围。制定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通过召开专题评议会、公开曝光等多种形式,向社会通报专项治理情况,让群众评判“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营造社会监督氛围,提升人民满意度。(河东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