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津南区:对70余名处级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摘要:近日,津南区对2018年新提拔、交流、转任的70余名处级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和廉政知识考试,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近日,津南区对2018年新提拔、交流、转任的70余名处级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和廉政知识考试,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廉政谈话现场

谈话中,津南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深入讲解廉政内涵和历史沿革,介绍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从夯实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品行、勇于担当作为、强化能力素养、保持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诠释如何做一名勤政廉政的领导干部。谈话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倍加珍惜自己的前程和家庭幸福,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在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津南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李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