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河北区:主动担当作为 改进服务企业工作作风

摘要:近日,河北区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紧盯“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围绕专项治理重点,召开“百家企业共话营商 担当作为护航发展”座谈会,助推河北区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营商投资环境。

近日,河北区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紧盯“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围绕专项治理重点,召开“百家企业共话营商 担当作为护航发展”座谈会,助推河北区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营商投资环境。

座谈会现场

在听取了区委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以来政企服务平台服务企业情况的通报后,现场企业家代表对“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工作作风、办事效率等问题,面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区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办公室将根据梳理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全区开展的“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及时关注、督促整改,强作风、提效能,对在服务企业工作中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大力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河北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